close

時間過得飛快,第三天,朋友的長假就開始了,他開車載著我們兩個,兩個小時的車程到山上別墅,準備開啟泳池派對狂歡模式!

這張照片,是山上公路邊,隨處可見的原住民在賣傳統食物,真的很傳統很傳統的那種,是我們小時候阿公阿嬤在拜拜的那種規格,看起來不是很甜,就是油炸物,完全引不起任何年輕人的食欲,不過聽說當地人長輩還是很喜歡。IMG_2041.JPG

在長達兩三個小時的車程過後,由於一路上我們嘻嘻哈哈唱歌蹦跳,倒也不覺得疲勞,沿途路上都是原生植物林,還有傳統簡陋的民宅跟攤販,沒想到最後進入到山裡面,小靜嚇到,果然有錢人的社區都是找風水最好的寶地呀!很難想像在高山峻嶺中,居然可以辟出這麼一大塊面積的平地,裡面藏著好幾十戶大大小小的泳池別墅,這個社區全部的建築風格都一樣,色彩也完全相同,統一由中庭持槍的守衛嗯管理,最小的別墅從200平開始起跳,每一戶別墅裡面都有一個標準規格的游泳池。由於整區全部都是2樓別墅,所以視野完全沒有遮蔽,遠遠望去只有藍天白雲還有自然樹木,他們三不五時在這裡渡假,實在好萬惡、好過分啊!

IMG_2100.JPG

其實南美洲中產階級以上的人家,家族常常都會有擁有渡假小屋的習慣,家族長輩一起出資買一個渡假屋,讓直系親屬在休假的時候可以跟朋友遠離市區到風景優美的郊區來渡假,良好的環境社區、絕佳的地點跟景觀,雖然在郊外,但是價格不菲比市區貴得多,動輒也是要價幾千萬台幣。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南美洲人比台灣懂生活得多。

IMG_2094.JPG

房子裡裡外外什麼都很新,聽說是近期內完成的社區。由於我這位小帥哥朋友人氣很高,長得高挑可愛幽默又搞笑,非常受歡迎,他有一群朋友,都是家境很好的小孩子,這一次是因為這個別墅的屋主,就是一名鍍金的千金小姐,慶生需要排場,找了一屁股好朋友一起過來增加人氣,所以我真的是托小帥哥的福氣,才有機會親身體驗一下哥倫比亞傳統富裕家庭的生活方式。

IMG_2093.JPG

這樣的環境設備,作為一個觀光客的我,心裡不禁偷偷盤算了一下,如果作為飯店的話可是所費不貲啊!

IMG_2092.JPG

基本上我們在這裡十天的的生活很簡單,吃飯、Party,睡覺,接著重複,吃飯, party,睡覺,在這個寧靜的深山裡面,這幾天陪伴著我們這群熱血青年的只有音樂跟啤酒,從早玩到晚不停歇!

 

因為豪宅裡面軟硬體設備一應俱全,我們進來這個封閉社區之前,就已經有採買一個禮拜的食物,所以這週我們就是從早上飯後就開始玩鬧,泳池遊戲,喝酒,跳舞,覓食,談心到深夜,休息。其實一大群人在玩鬧中,因為分享快樂,偶爾酒喝太多悲從中來也會分享一些生活中不開心的事情,彼此間也很容易吐露出平常不會討論的心聲,所以其實在這種看似喧嘩吵鬧、放縱沒有意義的社交活動裡面,還是可以激盪出一些同袍情誼,短短一個禮拜,我居然因為參與了這樣子的活動,對於人生也有一些不同的體悟、跟我好朋友的交情也提升到不同層面。

高山沙灘排球;

這個是社區裡面某個白沙網球場,這個社區裡面有一些公共設施,是供大家使用,統一管理的。因為我們平日假日全天候都待在社區裡,幾乎場場都是我們包場。在群山回環繞的山區秘境中,在藍天白雲底下跟好朋友一起玩沙灘排球,真的是一個身心舒暢的愉快體驗!

IMG_2111.JPG

以前在澳洲的時候,跟著這群朋友,以為我知道他們的party人生是什麼樣的概念,但是這一次直接到地主國拜訪,滲透進去他們的生活,實地相處過一遭,才可以很深刻的體認到party文化真的是他們成長的一部分,大家在認真求學努力工作之餘,在長假期間聚在一起,瘋狂的喝酒,瘋狂的玩樂,開心的笑,真的是一路笑到到嘴巴抽筋,腦袋缺氧為止耶!

IMG_2152.JPG

別墅區外圍一般的市井小吃

IMG_2198.JPG

IMG_2199.JPG

山區小鎮美麗街景

IMG_2202.JPG

我在哥倫比亞期間的最愛,馬鈴薯燉羊肉湯

IMG_2206.JPG

IMG_2207.JPG

泳池派對圓滿落幕,是到目前為止這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場派對旅行,這群熱血青年,在當年跟我都差距五歲以上,跟他們混在一起生活一個禮拜,他們帶給了我很多歡樂,還有不同的體驗,引起了我對生命的美好憧憬,甚至想要留在南美洲1年學好西班牙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