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因為幫長輩過生日第一次來到漢來牛排館,絕佳的視野,搭配水準到位的餐點,讓我留下很棒的印象。

IMG_0600.JPG

4/10這天閑來無事臨時約了妹妹們回到這裡用餐聊室飛,跟上次不同的是,我們這一次選在平常日午餐的時間,天氣很好能見度很高,因為平日中午時間除了商務客以外顧客稀少,所以我們就老實不客氣地只定了景觀最好的窗邊座位。

說實在的光是這個45樓的風景,如果發生在台北就已經有千元的價值,要知道在101大樓上面,明明是相同的連鎖餐廳,要價比外面的門市硬是多了一兩成,就是因為*景觀無價*😂😂

IMG_0614.JPG
這天因為我們選了一個特別棒的位子,讓我們整個用餐的過程心曠神怡,不但吃飯吃的很滿足,聊八卦也特別的起勁。牛排館的風格走傳統的美式鄉村風,大面積的陳設都是用原木覆蓋,充滿低調奢華的溫暖質感。

IMG_0613.JPG

漢來牛排館的餐點不像是一般法式料理,擺盤及醬料呈現沒有那麼的豐富精緻,但是以我品嘗美食無數的經歷,以他所供應的套餐的價格區間來講,平日中午大約在1000到$2000區間,現場提供的品項多元、且口感新鮮精緻料理,而且價格還搭配免費的水果甜點buffet, 在我感覺這應該是我目前在高雄遊歷過的餐廳之中性價比最高的一家,

--270度視野景四顆星,

--價格四顆星,

--餐點四顆星星

IMG_0599.JPG
這天大家很有默契的一致都點了牛排套餐,
自取的沙拉吧提供的蔬菜大部分是在百貨超市裡單價較高的進口蔬菜,口感清脆,搭配濃郁的起司粉,以及新鮮的堅果顆粒,品嚐的到蔬菜的鮮甜、以及配料的精緻芬芳,口感均衡美味。

IMG_0612.JPG

主餐牛排的份量不少,其實前菜,湯品,以及沙拉用完,再加上主餐,對女孩子們來說其實已經是飽足到不行了,

但是因為我們選擇的座位絕佳,右手邊座擁無敵美景,左手邊是香甜的甜點吧台,整個用餐過程都被包圍在甜蜜夢幻的氛圍之中,想當然我們對枱面上那些可口的甜點,完全沒有抵抗能力,硬是活生生地又吞了兩盤,沒有辦法,我跟你說,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可口,每一塊蛋糕都在跟我招手,我不好意思偏心。

IMG_0611.JPG

身為一個對聲音氣味感覺相當敏感的人,食材如果不夠新鮮,嚐一口就立刻會吐出來,這麼樣一個絕對敏感對食物有偏執的個性,使我表面上看起來是一個很挑嘴難搞的消費者,但事實上,因為我能夠分辨食物很細微的質感,一旦我發現入口的食物品質有問題,當然我不會再願意讓他進到我的身體裡面,為了化學的口感而侵害我的身體,我是怎麼樣也不願意。

雖然這裡的甜點吧可能也是因為成本的關係,所提供的甜點外型不是屬精緻頂級的路線,但是經我刁鑽的舌頭實測,認為甜點原料的品質有符合我的高標準,賣相不夠精緻完美,但是食材口感很好,整體而言品質到位。

IMG_0615.JPG

中午時間只有到兩點半就休息,用餐時間比較趕是稍嫌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開門做生意也是要精算翻桌率所以也沒有辦法(我真是一個貼心的好顧客)

IMG_0607.JPG

 

當日四個人用餐加上服務費,總金額大概4000多元,跟高雄市其他的優質餐廳相比,實在是實惠到不行,結論是非常滿意,已經打算變成常客。

 

漢來飯店45F牛排館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F

電話:07-2135763 

網站:

http://www.grand-hilai.com/restaurant/%E7%89%9B%E6%8E%92%E9%A4%A8/

 

arrow
arrow

    伊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