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一陣子了,常常聽年輕的朋友們再說有一間非常高級,非常可口的燒肉店在巨蛋旁邊開幕,許多年輕人議題要吃燒肉,都會聯想到這家有名的朝聖地點,因為他在我們家要前往美術館地區的路上,三不五時我們就會經過台南,超大的三角窗裝置著醒目的設計,氣勢很強,令人很難忽略它的存在,本來沒有多大的興趣,因為在台北的時候,我只去老乾杯,還有乾杯這兩家最經典的燒肉店, 台北四處都有燒肉店,前幾年非常的流行,不過跟著公司同事去吃了幾家,都不得我行,主要是因為食材太不新鮮了,我一直就明白。我只要吃到不新鮮的食物,火氣就會上升,心情就會變差,為了避免自己陷入這種情緒,我往往都選擇我已經挑選過的餐廳,固定地點去用餐。所以雖然許多人都在討論查六燒肉,我是一點而也提不起興趣走進他一步。

不過因為老公是個愛嚐鮮的人,這天是他的生日,出於誠懇跟用心,身為老婆的人還是得找一個特別的地方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隨我們今天來到了查六餐廳,

arrow
arrow

    伊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