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屏東健行結束以後,進到市區覓食,其實也已經將近七點了,實在是沒有靈感,只好跟著網路上面的評鑒,跟瘋去了一間在屏東市立文化中心旁邊新開的人氣日本料理,去到現場果然座無虛席,生意好的不得了聊,老闆沒有固定菜單,現場就一個冰櫃陳列的乾乾淨淨,打開讓客人自由點選喜歡的餘弦,然後再跟老闆討論烹調的方式,因為他們相當自豪自己的 食材新鮮鹹甜,強調簡單的烹調就可以展現食物原始的美味。因為今天運動了一整天,極度的飢餓,又在這個節骨眼上看到一整做的海鮮,一衝動就直接點了五道菜,也不管我跟老公只有兩個人到底是不吃的完呢!

今天點的菜色有烤透抽,鮮魚為真湯,生魚片,還有兩樣菜色忘記了,其實份量都只有一點點,比想像中的還迷你,總供計價大約1000出頭,雖然海鮮非常的新鮮可口,但是以這種價格搭配到食材的份量,份量太小,而且不精緻,我們大老遠特地循著別人的推薦跑到屏東來,說實在這樣的水準令我我是非常大失所望,我跟老公意志感覺,還不如去我們家旁邊的著壽司,性價比還高出了好幾倍呢!

我想我給他的評價應該只有三顆星吧

雖然說屏東靠近萬丹,直覺聯想應該都是海鮮取得方便,而且屏東的店面成本特別的低,我們特地跑到屏東,應該很容易可以用划算的代價享受到附近盛產的新鮮海鮮滋味,但這幾次抱著這種心態鎩羽而歸回來以後,我深深地感覺,東西好歸好,還是得有市場,有市場以後有競爭,消費者成為最大既得利益者。

屏東人口可能比較少,高檔餐廳的選擇比台南高雄更要少得多,餐飲文化的腳步,我覺得隨著由北到南的城市,還是可以感覺得到明顯的差異,下次還是不要大老遠的跑到越偏鄉的地方去尋找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