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年初的時候全家到水岩真餐廳過生日,現場銷售人員舌燦蓮花的推銷,讓我們一不小心就順便刷了一萬多塊錢買了他們的餐卷,他們索性就送我們一本年曆,底下附上一到12月貴賓的優惠卷。

P1090173.JPG
(但為什麼說不小心刷了卡呢,其實這也是我上次頗有微詞的地方,現場銷小姐當時用力鼓吹跟我們講說買餐卷可以打八五折很划算,哄得我們一愣一愣的,覺得划算高高興興傻乎乎的一萬多塊就刷下去了,等到卡刷完,現金禮卷送回到我們手上的時候,她才跟我們說八五折不能跟其他的活動共用,當下感覺異常傻眼,水岩真在高雄定價不便宜,市場比較窄,所以常常用活動跟促銷的方式來攬客,活動後的折扣價格才是大家心知肚明合理的價格範圍,那他們用這種部分揭露的方式哄我們買了餐卷,結帳完了才說不能跟其他活動配合,讓我們感覺相當不舒服,覺得是用半哄騙的方式來行銷,不過說實在的,回來高雄這三年多,眼睜睜地見識到許多古早的行銷方式仍然在高雄四處流通,即便在高級的場所,這也表示在高雄這種推銷或者是粗魯的行銷方式,應該還是有許多人買單,所以這些人才存活的下去,在台北十幾年感覺在台北高價位的場所享受到的服務,非常尊重消費者的感受,也提供溫柔的銷售服務過程,讓我常常整個心完全被收買,價錢也不會成為第一的重點了,我相當習慣透明誠懇而且貼心誠摯的服務,不過因為回家鄉這段時間,這樣的情形其實也漸漸從大驚小怪到見怪不怪了)1385906374-1758699297_n.jpg

由於上次的消費經驗影響到我對餐廳整體品質的評價,所以我對他印象不是很好,但總而言之,餐卷買了還是得使用,所以不管如何今天又跟家人興高采烈地找了一個理由來慶祝,吃美食無論如何總是相當幸福的。
IMG_0847.JPG
水岩真只有禮拜一到禮拜四的中午提供一般的商業午餐,其餘禮拜一到禮拜五晚間,以及週末中餐跟晚餐,都是用晚餐定價的菜單來應,價格區間加上服務費大約落在2000到$4000一人左右。
因為在台北精緻的高級餐廳四處林立,競爭非常的激烈,再加上台北的物價相對於南部而言比較高,在台北如果這個價格區段,選擇相當可觀,當然整體的食物水準以及服務品質還有用餐環境,呈現出來的結果性價比就會非常的高,相對於台北而言,以高雄的物價水平,這個餐廳的定價可以說非常的高貴;

不過這一次是周五晚間來用餐,因為只有兩桌的客人,整體用餐的氛圍相當的寧靜優雅,是令我這個追求質感氛圍的偏執狂,覺得相當有品質的一餐,而且這天晚上因為顧客少的關係,每桌的服務人手都比較多,常常會過來巡桌問候,使我們也可以得到比較符合這種高級餐廳形象的細心服務。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人少氣氛佳的關係,還是因為他們今天供應的食材特別的新鮮,我們這一頓飯除了吃的非常飽足以外,對於食材的鮮甜,以及法式料理精美的擺盤以及精緻的調醬,也是滿意到不行讚不絕口,回到家裡還是不斷地在討論這一個晚餐,絕對是這三年來整體感覺最棒的一餐呢!
IMG_0844.JPG
我們今天點的是助眼牛排的晚餐套餐,一開始先提供及道前菜,讓我最驚艷的是,一開始就很有誠意地提供

鮮甜多汁的焗烤扇頭蝦,不瞞你說剛送上來的時候看到這個奇怪的海洋生物,好像不屬於地球,頭寬寬扁扁造型詭異,根本就是火星動物,這輩子第一次品嚐這種蝦,一開始品頭論足充滿歧視,也不知道要從哪裡下刀@@

但是在切開放入口中的那1秒,所有的懷疑瞬間融化,只留下在空中爆炸性的鮮甜口感,假使我沒有看到他恐怖的外表,蒙上眼睛可能會以為是宜蘭外海盛產台灣活龍蝦,既然是這麼可口,當然二話不說立馬收服我這個嗜吃海鮮的女人,好感度馬上上破表!

IMG_0841.JPG
中間有提供一道類似松露濃湯之類的湯品(只顧著吃點點也沒看清楚,其實也不知道供應的是什麼呵呵)這道湯品我是相當相當的喜歡,我很喜歡松露,這一盆小小的濃湯,松露居然是很有誠意地摻的密密麻麻的,每一湯匙放到嘴裡,都是滿滿濃郁鮮甜的氣息,如果有在台北品嚐過松露之家的話,大概就是那個感覺,但是那個感覺要價兩倍,所以不誇張的說,當下真的是幸福的想落淚呀!

IMG_0846.JPG
 再來就是主餐了,其實牛排生熟度雖說是恰到好處,鮮甜也是有,不過口味說實在沒有非常的出色,我還是比較喜歡熟成的牛排濃厚的韻味,

不過義法式料理講究的是整體搭配的均衡,這一系列套餐下來濃湯前菜主菜和沙拉等等,份量不多不少安排得恰到好處,其實我個人認為如果可以達到這種境界,就可以讓每一位踏出餐廳的客人感到滿足而且滿意,回客率才會越來越高。

平心而論這個餐廳的空間,對我來說還是不夠寬敞,因為以他的桌數對照室內空間而言,顧客跟顧客之間還是有點靠得太近,在這種餐廳走動的常客,通常對於隱私以及服務都會有相對比較高的標準,高雄這個地方地廣人稀,動線這樣子的安排,稍嫌水準不足。不過近年來美術館附近的1樓店面越來越熱鬧,住在這一區的顧客比較重視生活品味,對於飲食也相對講究,所以水岩真雖然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是主場優勢還是很高的。

總而言之呢,今天的陳設,服務,以及餐點,讓我們感覺幸福而且溫馨,整體而言讓我打了92分的高分!真是把它收藏在我的喜愛餐廳裡面囉!也推薦大家可以去品嚐,雖說我碎碎唸了一堆,不過總結還是高級料理在台灣吃真的cp值很高,很幸福阿==

IMG_0836.JPG

 水岩真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265號.

電話:07-5866228.

營業時間:11 :30~14:00、17:30~21:00、

FB:水岩真料理.

arrow
arrow

    伊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